這首 Love More 是 最近台灣當紅的一部偶像劇「料理高校生」的主題曲 ,

由Bii 畢書盡 所創作的歌曲 ,曲風輕快 、節奏鮮明 

因為真的太紅了 ,所以近期在婚宴上 也是首非常熱門點播NO.1

而我們Road Trip 也因應潮流 cover了這首Love More

下面是我們在婚禮表演現場的影片喔

分享給各位  請大家快來聽唷

:)

 

一個人只有心動 maybe

兩個人才是感動 baby

喜歡了 愛你想你要你 非你不可

一顆心 等於 no more 可是呢

兩顆心 等於 love more 所以呢

喜歡了 趁現在我想要大聲地說

 

愛就是 love more 愛不就是 love more

對你說 一百個理由 敗給你一個笑容

迷戀你眼睛 彩色漩渦 需要你

사랑해 I love you

 

一顆心 等於 no more 可是呢

兩顆心 等於 love more 所以呢

喜歡了 趁現在我想要大聲地說

愛就是 love more 愛不就是 love more

對你說 一百個理由敗 給你一個笑容

迷戀你眼睛 彩色漩渦 需要你 사랑해

 

 

愛就是 love more  愛不就是 love more

不囉唆 一百個行動 只為你一句愛我

渴望你手心 溫柔宇宙 我要你 사랑해I love you

Love more싫은 말 미운 말 다 내일해

Need more사랑한다 말을 지금해

그대 나만 믿어 항상 옆에 있을게

그대만 볼게

愛就是 love more 愛不就是 love more

對你說 一百個理由 敗給你一個笑容

迷戀你眼睛 彩色漩渦 需要你 사랑해

愛就是 love more 愛不就是 love more

不囉唆 一百個行動 只為你一句愛我

渴望你手心 溫柔宇宙          我要你 사랑해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road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